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27浏览:502设置

4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0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洪政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韩洪政副书记、曹典顺院长作重点发言。

韩洪政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准确把握“三个深刻领悟”的内涵要求,学懂弄通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做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曹典顺谈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讲话精神后深刻感悟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我们的学习一方面要参与到理论的理解中,参与到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理解中才有意义,另一方面,学习也要与地方的社会建设相联系用学者文笔和理论的高度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和中国道路实践正确性、先进性解释好,宣传好,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积极参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