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19浏览:630设置

    10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学院报告厅成功召开。团委书记张梦玥老师、助理辅导员张颖学姐,以及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四个流程。首先,由团委书记张梦玥老师讲话。张老师对刚加入学生会不久的新成员们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同时指出,学生会在于培育人才、服务同学,同学们应当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培养合作精神、学习能力、执行力和创新能力等,注重培养奉献精神和宽广胸襟。随后,由助理辅导员张颖学姐发言,她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学习的重要经验:指出要学会自我否定并大胆地提出意见。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夏喻彪对新成员们提出了八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自我挑战、自我发展,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在本次大会的最后,各个部门的部长们为部门新成员们佩戴工作证并再一次欢迎他们的加入。经过此次会议,学生会成员们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