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8-06-26浏览:553设置


        2018年6月25日晚上6点15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16#302报告厅召开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辅导员张志健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竞选。

        在开始之前,张老师给同学们讲了几个要点,鼓舞同学们大胆发言,各位竞选者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根据老师和上一届部长们的评价,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研会干部,包括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分别是万爱雯、王骞、孟文静等。最后,张老师进行总结,感谢上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为马院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继续传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把研会工作做的更好。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们马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相信我们新一届的研会干部,将不负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马院研会付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