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钢笔字”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8-05-08浏览:647设置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书法文化,全面提升师范生的从师技能,督促学生练好字、写好字,增加学生的硬笔书法艺术水平,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钢笔字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

  学院2017级,2016级,2015级未取得钢笔字合格证书的所有本科学生,研究生及取得钢笔字合格证书的本科生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由学院统一安排,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选取相关片段。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5月17日晚6:30—7:00,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包括自愿报名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及取得钢笔字合格证书的本科生)提前10分钟入场。

  2.考试地点:暂定17号楼200D

  四、其他

  1.为确保考试工作的稳定有序进行,请各个班级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

  2. 考试时请携带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等能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

  3.考试结束后,学院会对钢笔字考试合格的学生发放合格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