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志愿者追寻习总书记足迹开展学习宣讲活动

时间:2018-04-24浏览:483设置

  日前,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追寻习总书记徐州视察的足迹来到贾汪马庄和潘安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专题学习和宣讲活动。

  在马庄和潘安湖,志愿者们参观了马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展和老工业基地的改造情况,听取了马庄村党委书记孟国栋的专题讲解。随行的石海兵院长、刘勇副院长分别根据习总书记视察贾汪的讲话精神,围绕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农村发展、精神文明建设、老工业基地改造等内容结合参观情况为志愿者们开展了现场授课。

  听完课,志愿者们开展了调研型的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两两一组分别登门入户,在调研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同时向当地老百姓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新农村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容。

  据悉,我院基于学生社团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成立了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该社团作为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团省委在全省组织的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团队,在学习之余已经奔赴周边街道、社区、学校、工厂以及景点开展了20余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