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企业捐资助学仪式

时间:2019-12-18浏览:735设置

   12月16日下午4点,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学校分析测试中心103报告厅举行。两家企业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勤集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领导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活动。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伊始,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致辞。高主任向两家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做好发展基金的保管、使用、监督工作。

    作为捐赠方,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玉贺先后致辞。他们提出,公司主动承担起资助学生回馈社会的责任随后,两家公司代表分别与学校代表签订捐赠协议,接受了学校教育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后勤集团党委刘云龙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沈道海书记共同接受了两家企业的捐赠。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海兵院长致辞。他指出本次捐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接受的首次捐赠,意义非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其中的受益方,一定在使用资金方面做到公正、公平、合理、合规,真正地做到服务教师、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