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入围2019年全国大中专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奖“并荣获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时间:2019-12-25浏览:847设置

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中,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功入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名单。

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组织评选中,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荣获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作为2019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的重点团队,江苏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暑期走进社区、村庄,用一场场带着青春气息的特色宣讲,用宣讲行动和社会实践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获得《现代快报》、《徐州日报、《中青网》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