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十佳班级”“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时间:2019-03-11浏览:864设置

    2019年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在17#206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工作处赵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韩洪政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马丽娟老师、董学升老师、院党委秘书陈瞳老师、辅导员张梦玥老师。学院本科大一、大二、大三的班干及部分同学观摩了此次评选。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各个班级都从多个角度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班级特色、班风学风、荣誉成果等。16马11展现了三年大学生活的累累硕果,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扎实优异的学业成果,团结一致的班级精神,在学弟学妹前树立了大三的好榜样。17马11的班长通过幻灯片展示了良好的班风建设、富有激情的实践活动、认真刻苦的学术钻研,从专业理论知识到文体志愿实践,无处不洋溢着年轻的活力。18级的两个班级虽然只有半年的大学经历,但也有着可观的收获,积极组织的班级建设,踊跃的入团入党,优良的四级通过率,尚不丰富的履历是他们未来大学生涯翱翔奔驰的基础,未来正等待他们的书写。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16马11凭借丰厚的学业、实践成绩和成熟的班级建设获得了2018年度“十佳班级”“优秀班级”的称号。

    最后,韩洪政副书记指出,每一届班级都有各自的特色,如大二发表了省级论文,大一注重班级活动等,韩书记期望同学们学好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组织特色活动,展示专业特色。

    “十佳班级”“优秀班级“评选活动为每个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现班级特色风采的舞台,有利于各班看到他班优点,反思自身缺陷,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向着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