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2浏览:1054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道海主持。

  会上,沈道海书记首先传达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要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深入剖析,对标找差,明确整改措施。

  沈道海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立足实际认真检视反思,结合“四个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整改,做到查改结合,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