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日30日 李蕉副教授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9-10-25浏览:538设置

报 告 人:李蕉副教授

报告题目:先“破”后“立”——对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一点探索

报告时间:2019月10月30日(周三)下午14:0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16#302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科研究院

印少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报告人简介:

  李蕉,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史、中共党史。曾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交流、学习;出版学术专著1部,在《中共党史研究》、《政治学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部级项目4项、校级项目7项。2018年,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想政治专项)一等奖;2017年,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称号;2016年,获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另外,她还在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一等奖,多次被清华大学本科生评为“清韵烛光——我最喜欢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