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7浏览:569设置

    为提高学院各专业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我院研究生的学术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于2019年12月17日下午在16号楼302会议室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海兵教授、刘勇教授、贾彦峰老师、董学升老师和张志建老师担任本次学术论坛评委。

  经过第一轮学术展示和筛选,本次入围第二轮答辩的十二位研究生同学依次进行了十分钟的学术展示。评委老师针对论文研究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答辩同学进行了充分探讨,并给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经过激烈角逐,许堃、张梦慧同学获得特等奖,张颖、孙琪、孟久琳、吴亚、许腾飞同学获得一等奖,邢秦、金筛成、代井莉、赵硕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论坛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思维的视角,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论坛在全院研究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