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云峰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06-12浏览:568设置

    为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劳动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2020年6月11日上午9:30,上海师范大学知识与价值科学研究所所长、哲学与法政学院教授、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何云峰教授,通过腾讯会议软件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题为“新时代需要何种劳动精神”的线上学术讲座。

  何云峰教授从劳动美德、个体和社会精神三个层面阐述了什么是劳动精神。他强调每个人的劳动贡献就是个人劳动精神的展现,每个人在劳动岗位的奉献就是自身价值的实现。何云峰教授幽默又富有哲理的语言深深地吸引了全体师生。在视频会议的留言区中,师生们与何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我院陈延斌教授对此次讲座进行了精炼的总结。他指出本次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还有关注社会的温度,并代表我院师生,向何教授带来的学术盛宴表示衷心的感谢。报告在我院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