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 入选江苏省大学生理论学习型社团联盟

时间:2018-05-09浏览:985设置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江苏省大学生理论学习型社团联盟会员,我院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成功入选。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省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团省委、省学联发起成立了“江苏省大学生理论学习型社团联盟”,该联盟目前有来自全省高校的78家学生社团入选会员。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研读会一路成长。从马列原著到十九大报告,研读会成员坚持从经典中汲取知识。从理论学习到亲身实践,研读会成员从教室走向讲台、社区、街道处以及工厂。今后,研读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入学习马列原著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理论学习型社团优势,积极参与省学联理论学习型社团联盟组织的活动,进一步发挥高校理论学习型社团在思想政治教育领域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为落实大学生思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作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