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03浏览:796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1月2日中午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陈瞳老师,助理辅导员王骞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老师首先对学生会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学生会成员也提出了相关要求。指出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提高策划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及心理素质,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等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与素质,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品学兼优,能力强素质高来进行自我要求。随后,助理辅导员王骞进行了发言,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注意时间观念,提高集体及荣誉意识。最后,学生会主席蒲菁斐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争取在学生会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经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认识到了作为学生会的一员需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学生该工作中也会努力提升自我、展示自我,为学生会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