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的公告

时间:2017-10-24浏览:899设置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为了加强广大校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校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学院间的情谊,充分汇聚各方资源,依据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总章程,决定在江苏师范大学校庆65周年之际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

  无论你是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的本专科生、马克思主义理论毕业的研究生、学科教学(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的教育硕士,还是曾在该专业进修、学习、工作过的,你们都为学校的建设,学院的成长留下浓墨淡彩的一笔。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历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兢兢业业,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中创造出辉煌的成绩,为国家与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激励着年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进取拼搏,自强不息。为此,母校和学院深感骄傲和自豪。为更好地筹备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科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含研究生、硕士生、本科生、专科生、成人教育及函授学生)和工作过的教职工(含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名誉教授等),均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请校友通过以下方式提交信息资料加入学院校友分会:请下载填写《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写有关内容后将电子版发送至学院校友会电子邮箱,或将纸质版文档邮寄、传真至马克思主义学院;请各年级、班级校友联络人收集更新本班本年级通讯录,电子版发送至学院校友会电子邮箱。

  二、为了全面,真实地反映江苏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创立和成长,现向广大校友和师生征集历史照片和视频、校友回忆录,请各校友通过邮箱或邮寄方式提交有关材料,具体如下:1.历史照片和视频,包括学习、生活等与学校有关的内容。2.校友回忆录征文,包括我的大学生活、难忘回忆、我的思政专业等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的内容。

  三、为尽可能让更多校友参与到校友会的成立工作,集思广益,现向各位校友征集我院校友会成立庆典方案,也热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具体如下:请通过电子邮箱或邮寄方式提交应征方案,方案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联系电话、邮箱地址等信息,如是校友身份另请注明入学和毕业年份。

  请各位校友相互转告,广泛联络,深入发动,积极加入学学院校友分会。

  学院校友分会工作联系方式:

  会长:高中华 13615116185

  副会长:韩洪政 18751510101 0516-83536706

  秘书长:何宏成 13852135258 0516-893536707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Email:marx@jsnu.edu.cn

  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母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