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研究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3-03-07浏览:274设置

3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巡察整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道海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在巡察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度计划表》,对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撰写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填写《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措施清单》等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围绕高质量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整改方向、整改任务和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要求上来;要加强统筹协调,把落实巡察整改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要坚持齐心协力,把整改问题与构建长效机制一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