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促进会

时间:2022-10-25浏览:237设置

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帮助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根据“职业发展服务月”工作安排。日前,我院在泉山校区17号楼200B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典顺,党委书记韩洪政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胡思雨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胡思雨老师以“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与就业政策解读”为主题,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难’问题剖析”“毕业生求职建议”等三个方面,利用大数据向同学们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大环境和近两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提醒同学们把握好校园招聘机会,通过梳理就业政策和就业流程,帮助同学全面获取就业相关的信息。  

曹典顺院长了动员讲话,他分别从认真对待就业科学进行职业选择确保完成学业三个方面叮嘱同学们要展现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要坚持马克思劳动观,认识到就业是人的价值的体现。他告诉同学们只有持续提升自身实力,将个人的就业期望、个人能力与行业需求相匹配,才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韩洪政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拓展就业视野,鼓励同学们多方面做好充足的准备,积极主动面对就业,利用好官方信息平台和社会渠道,及时把握就业信息,抓住就业机会,争取早日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