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多地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2-06-23浏览:869设置

616日至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沈道海一行四人先后赴江苏凤凰教育出版集团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高级中学、江苏爱心房地产公司、盐城金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并与四家单位进行“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访企拓岗座谈会上,沈道海向用人单位说明了访企拓岗的背景,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推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还诚挚邀请学校和企业来校开展就业招聘、合作交流。

在江苏凤凰教育出版集团连云港分公司,侯沛成总经理介绍了连云港分公司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及工资待遇,并专门提出了急需招聘党务工作者的意愿。

在连云港高级中学,沈道海一行参观了民族教育特色办学展馆,观看学校的宣传片。连云港高级中学校长蒋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还专门介绍了其新疆班办学情况,希望在教师专业发展、思政教育、新教师招聘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

在江苏爱心房产有限公司,沈道海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庆祝建校70周年的情况。爱心房产董事长汤爱民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和人才需求,作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87级校友,他还组织南通地区的校友们与学院老师一起回忆了当年在校的大学生活,共叙了师生情谊。座谈会上,还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地区校友联谊会。

盐城金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访企拓岗暨大学生理论宣讲基地共建活动在阜宁县委宣传部举行,阜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怀亮,宣传部副部长王平,盐城金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阙金鼎等人出席了会议。会上,王怀亮书记对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阜宁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专门介绍了县委宣传部开展的理论宣讲和百姓名嘴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将为我院师生赴阜开展理论宣讲和就业实习创造便利的条件。阙金鼎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人才的基本需求,并希望能够来我校开展专门的人才招聘。盐城市百姓名嘴工作室负责人王启稳介绍了工作室的创建情况,提出了与我院开展理论宣讲合作的设想。会上,还进行了“大学生理论宣讲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