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11-16浏览:752设置

11月14日下午1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于16#302报告厅召开。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陈瞳老师就院会10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提出了近期的工作安排与计划,对于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及希望。首先对于缩减学生会成员进行了说明,陈老师指出了关于学生会裁员的相关准则和意义。学生会每个成员都代表着学院的整体形象,要做到谨言慎行。关于学生会储备干部的培养,大一大二学生要积极表现,脱颖而出。希望大家能够权衡好工作与学习,院会与其他组织的关系,对学生会有更好的认知,更好地在工作中得到锻炼。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继发言。主席罗洪磊对15级、16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14级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对于工作要有认真严谨的态度,要有纪律的概念;副主席张颖对学生会前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提高自我调控的能力;副主席朱程同样对前段时间的工作作出反思,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交代,认为学生会内部应多沟通多交流,要安排权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副主席王玉洁就宣传部的相关事宜作出总结,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内部应加强交流,注重内部感情沟通和交流。提出学生会要保持正能量,不要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抱怨与诉苦之上。

最后,陈瞳老师作出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来面对以后的挑战。学生会成员应积极认真地参与学生活动,在工作中获得锻炼与成长,为同学服务,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