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11-10浏览:756设置

2016年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工作总结会议于16号楼312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瞳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中各部负责人积极讨论,对前段时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首先陈老师回顾了十月我院的学生会主要活动,对十月中下旬校运动会方阵,院十佳歌手以及女子篮球赛等活动进行总结,认真审视了我院运动会方阵中的问题与不足,指出了方阵人员没有足够的重视、备选方案、方阵管理等问题,也对相关部门人员指出了问题;对篮球赛在短期内的高效训练进行了表扬,对篮球赛取得的八强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明年能够有更大的进步。同时,陈老师也指出了十佳歌手决赛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希望能从中吸取教训今后努力改正。学生会副主席张颖指出从十佳歌手的活动中吸取教训,以后相关活动要多注重细节。吸取十佳歌手活动的不足之处,学生会主席罗洪磊提出对于元旦晚会应及早进行筹备,对于元旦晚会的时间及形式,承办部门应提前进行充分的准备。会议还指出了一些学生会查课以及查宿舍的一系列问题,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改正缺点,发扬优点。

会议对各个部门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十一月份的学生会考核裁员,整顿纪律活动,并提出了相关的标准和注意事项。副主席朱程认为应当明确各部门的例会时间,以此增进部门情感沟通,树立内部文化共鸣,提出组织部门各种类型的活动的建议。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了发言,其中宣传部部长张卓提出:宣传部接下来的工作就是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做好幕后,近期做好新闻稿,学院公众号等工作,同时注重部门内宣传人才的培养,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最后,陈瞳老师和主席罗洪磊总结了此次会议。回首十月,我们找出不足,反思改正;立足今日,我们昂首阔步,看清今后的方向。学生会各部门会团结合作,注重人才培养,注重学生工作质量,为马院注入了新的精神力,为之后更加精彩的学院学生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