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继续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会报道

时间:2016-11-07浏览:2237设置

11月4日下午5:00,为期两天的校第50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员们也在此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的精神面貌。

11月3日早7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院方阵以饱满的热情,昂首走入会场。武术表演、舞蹈展示等精彩表演一次次调动全场的气氛。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以梦为马”的白色院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院风采展示匠心独运,融合新疆舞蹈,摆出“马”字队形,赢得了一致掌声。在校领导激情勉励、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之后,江苏师范大学第50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整个运动会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凭借顽强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比赛,用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院14法11王玥同学勇创佳绩,荣获校3000米长跑季军。初冬的寒意,挡不住运动员们火一般的激情,挡不住破竹的锐气。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风驰电掣,征服了这漫漫征途。

赛场上,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活力无限,永不言弃。观众席上,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掌声雷动,无不显示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幕后,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们全身心投入工作,拍照、写加油稿、送水、布置看台等等,给运动员们送去温暖,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本次运动会考验了意志、团队凝聚力,锻炼了体魄,激发了斗志。赛道还在延伸,这份体育竞技精神将会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学院全体师生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各项挑战,创造更好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