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31浏览:1363设置

2016年10月28日周五晚7:00,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十佳歌手决赛在我校敬文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先辉书记,王冠群副院长,邹雯娟教授,校团委朱悦老师,院团委陈瞳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原院学生会主席房明亮和现学习部部长许堃主持晚会。

本次的活动主题是“音为梦响,启梦马院”。比赛共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十佳歌手初赛选拔出来的十位佼佼者通过两两对唱选出优胜者,第二轮是由上一轮优胜者继而进行pk,由评委打分,决出前三名和优秀奖。

比赛伊始,一场开场舞就让所有同学都感受比赛现场洋溢的热情,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一首活泼又温馨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接着《演员》、《她说》、《忽然之间》、《后来》等歌一次次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演绎出属于自己那一份不一样的精彩,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比赛中场,由原法政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冠军蒙锦绣为观众演唱了一首《情人》,她那宛若天籁般的嗓音和澎湃的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五位选手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进入了第二轮比赛,进行单独演唱。在这里,她们的歌声婉转悠扬,不绝于耳,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不断调动着观众们的胃口,李颖的一首《陌生人》将比赛推入了高潮,黎蒲组合的《告白气球》一下活跃了现场的氛围。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和精彩演绎,比赛的结果终于揭晓,15法11李颖同学摘得桂冠,同样来自15法11的黎蒲组合和周起帆同学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十佳歌手比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比赛,活跃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更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比赛也展现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以后学生文体活动的继续发展打开了良好的开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