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研读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9浏览:768设置

1117日晚7:00江苏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一同在16号楼302报告厅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一次研读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同学们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部分内容,尤其是关于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等问题深刻而激烈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十九届四中全会全会精神转化为实现总目标的强大动力,努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