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比赛初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6-10-17浏览:854设置

2016年10月16日下午2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音为梦响”——第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在17号楼200隆重举行。15组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原法政学院十佳歌手程畅及冠军蒙锦绣,以及马院主席罗洪磊、原马院副主席王骞、周琪琪担任此次初赛的评委,陈一鑫主持比赛。

比赛伊始,陈一鑫介绍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每一组选手先进行半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进行3分钟的才艺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音色清晰度、音准节奏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根据选手的平均分,选出10名进入复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悠扬的歌曲、扎实的唱功将比赛推向高潮。略带忧伤的《是非题》,韵律浪漫的《爱一点》,温馨甜蜜的《暖心》,柔美经典的《我只在乎你》……选手们在台上褪去胆怯,放声歌唱。悠扬古风、英式摇滚,种类繁多,台下掌声雷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比赛落下帷幕。评委代表进行点评,主持人宣布各组选手的比赛成绩,晋级人选落定。

此次十佳歌手比赛初赛,无论是参赛者、工作人员还是观众,都报以高昂的热情,让此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促进了大一、大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提高了同学的艺术鉴赏能力,活跃了校园的课余文化生活。

天籁之音,铿锵之势,让声音起舞,让梦想翱翔,一路高歌,音为梦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