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交纳特殊党费为农村困难老党员办实事

时间:2019-11-15浏览:698设置

  2019年1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赴张后屯村开展向困难老党员送温暖活动。

  张后屯村位于丰县偏远的首羡镇,地处苏鲁两省四县交界,属湖西革命老区,被誉为“湖西小延安”,生活在该村的一些老党员,因年龄原因失去工作能力,生活相对贫困。马院教工党支部了解情况后,两个支部分别发出了交纳特殊党费、向农村困难老党员送温暖的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书记带头,自发交纳特殊党费,随后购置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驱车赶至丰县张后屯存。在该村临时办公点,马院领导和支部书记一起向困难老党员同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关怀与敬重。这项活动,既贯彻了主题教育中党员为身边群众办事的要求,又体现了马院教工党员志愿奉献为困难老党员办实事好事的精神,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