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征途在前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30浏览:823设置

   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16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张梦玥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老师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概况,同时对新成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期望学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晏和响介绍了2019—2020年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包括学生会日常工作、特色活动以及学生会积分制度等方面,并要求同学们做到团结与礼貌、学习与工作全面发展、找准定位、学会沟通等。最后,由各部门部长为部门新成员颁发工作证并前往敬文图书馆门前合照留念。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同时,本次大会也有利于新一届学生会的总体建设,不断推动学生会朝着更高层次、更具特色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