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主题研读分享活动

时间:2019-07-04浏览:854设置

    2019年6月30日,由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承办的“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举行。校研究生院黄德志院长、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海兵院长、沈道海书记、王冠群副院长、韩洪政副书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张志建书记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研究生院黄德志院长致辞,他对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对广大同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研读活动中,大家通过影视作品在回顾“五四运动”的激昂岁月,感受了前辈们的爱国情怀。研读会的同学们针对“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学习践行五四精神,如何担当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的责任,如何将五四精神与自己的专业相结合在生活中、在学习中发扬五四精神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本次活动指导老师王冠群副院长对成员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大家提出了更深层次的建议和要求。

    活动在江苏师大版《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