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在马研马,以梦为马”梦想筑立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24浏览:1038设置

    4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研马,以梦为马”梦想筑立系列活动之”心灵之光”活动成功举办,举行地点为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302室。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学升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张梦玥老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全体成员与学生会代表。

    本次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展开,由研读会成员首先发言,其次是学生会代表提出疑问。会中,大家各抒己见,以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的授课形式、授课内容等为主要论题,把思想政治教育在高中阶段与大学阶段的实践经验作为论据,展开了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学升老师与辅导员张梦玥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疑问发表了看法、建议,活动气氛热烈、与会同学受益匪浅。

    该活动首次建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的交流平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核心,促进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此同时,该活动也充分促进了同学们强化专业自信、专业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