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3浏览:10设置

3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薛深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朱和卿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薛深带领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他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和遵循的原则等。薛书记指出,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学习内容,采用多元化的学习形式,并留存支部活动材料,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综合评估做好准备。随后,薛书记布置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完善规章制度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薛书记总结,各支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全面发展支部力量,打造能吃苦、敢奉献的支部形象,创建支部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