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申博学科工作组人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4-01-04浏览:10设置

2024年1月3日下午,我院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点学科工作组人员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申博学科工作组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长曹典顺教授主持。

薛深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宣读了申博学科工作组人员的聘任文件,并介绍了学院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点学科(筹)工作组的相关情况。曹典顺院长为申博学科工作组人员颁发了聘书。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科工作组人员就申博学科建设的工作设想、计划安排以及具体举措进行交流讨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二级学科方向负责人刘礼明教授发言,对学院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承担起这个岗位的职责任务,同时就对标对表找差补差、压实工作责任、争取学校政策支持、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完善激励政策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曹典顺院长做总结发言,指出此次聘任仪式是学院推动申博学科建设的正式启动仪式,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振士气,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在论文发表、国家课题申报、省部级教科研奖项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高标准完成申博建设任务。

马院始终高度重视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学科优势特色、组建学科骨干团队,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健全工作机制、多渠道拓展资源、完善激励鼓励措施,向着申博学科建设目标不断奋进,推动马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