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级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12-18浏览:36设置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实际需求,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沟通,1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云龙校区开展2023级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朱和卿、副院长陈群志、教师代表张景、辅导员沈晓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们围绕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与诉求。参会老师认真聆听,及时记录学生们的建议与想法与学生交流讨论解决方案。陈群志针对教学方面提出建议鼓励青年学生应养成自主学习、多读书的生活方式,应该多元发展,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与学院一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发展空间。朱和卿总结学院将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会后认真研究学生诉求和关注点,不断改善各项服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和更具针对性的教学支持

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推动师生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聚焦学生成长,倾听学生声音,不断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