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3-07-01浏览:526设置

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302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沈道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在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工作要求,明确办学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凝练特色优势,打造标志性成果,切实加强思政课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综合实力。

会议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观看了专题片《火灾事故警示与案例分析》,并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处置体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通报了学院开展巡察整改情况,自3月1日以来,学院认真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夯实整改责任,逐项落实整改任务,健全完善管理制度20余项,已基本完成整改工作,整改情况接受师生监督。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并对推进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会议还对暑期培训研修、教学考试、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作了安排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