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新沂市委宣传部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23-06-07浏览:218设置

6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新沂市委宣传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新沂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沈道海,副院长王冠群,党委副书记朱和卿和思政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新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成春,新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唐宝彬,新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莉莉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陆成春介绍了新沂市近年来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设想,期待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合作共建,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相关课题研究等。

沈道海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理论宣讲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希望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和资源共享,助力培养理论宣讲人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王冠群和张莉莉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孟召学和陆成春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揭牌。陆成春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颁发“新沂市理论宣讲名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宣讲教师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为主题的理论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还与马陵山景区管理处在红色文化教育园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孟召学与管理处负责人共同为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