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新沂市第三中学开展访校拓岗

时间:2023-06-07浏览:207设置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开拓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更好就业,6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沈道海副院长王冠群、党委副书记朱和卿和思政教师代表,赴新沂市第三中学开展访校拓岗并举行大学生就业与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新沂市教育局局长李成娟新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莉莉新沂市第三中学校长张志诚出席活动

李成娟局长对来访的江苏师大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就业实习基地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期待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给新沂教育特别是政治学科带来活力,力争把政治学科打造成品牌学科

张志诚校长详细介绍了新沂市第三中学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沈道海书记对新沂市委宣传部、新沂市教育局新沂市第三中学领导对此次来访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沈书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并表示希望深入了解中学的师资需求,帮助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孟召学部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工作部署,并积极举办相关活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努力结出合作硕果。

会上,孟召学部长与张志诚校长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