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3-12浏览:678设置

     3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学院报告厅成功召开,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夏喻彪主讲,主题是“马院学生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计划”。首先,他从两个方面:工作计划和量化积分表,讲解学生会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工作计划包括对工作重点的把握和关于人才培养与储备工作。随后指出三个工作重点:承办的校级的活动、院级活动,主办的基础活动、院级活动,学生会规范化完善以及基本制度的完善,同时强调有关主席团的储备和部长团的培养的相关事项。最后关于量化积分表公示了具体考核加分标准。全委会后,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又参加了第二期“精英培养计划”培训会,由生活部部长主讲。培训会中,同学们更了解了宿舍评分细则,强化了宿舍安全意识;针对如何开发票报销,生活部部长也给同学们传授了经验。

     经过这两次会议,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也正式开始,全体学生会成员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