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诵读马恩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诵读活动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9-01-04浏览:1190设置

    12月26日晚7点,我院“诵读马恩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诵读活动决赛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2017级和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选手以多样的诵读形式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独特魅力,体现了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杜梦洁荣获本次诵读活动一等奖;王姿懿、周雪沂和刘新约荣获二等奖;张颖、顾高怡、宋子墨、吴家臣、王淇、陈智溢、高翌菲、顾怡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赵皓雅、杨露菀,禚琳琳,宗博阳荣获优秀奖。

    同学们以朗诵重温了马恩经典,用动人的语言回顾了伟人思想。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阅读经典的热情,强化了专业素质与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