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21-04-30浏览:599设置

为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广泛听取研究生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想法与建议,2021年4月29日下午3: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6号楼301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勇副院长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薛梦老师以及学院三个专业各个年级的研究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勇副院长简要阐述了学院举行本次研究生座谈会的目地和意义,并鼓励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代表围绕座谈主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随后,各位研究生代表就学业、生活中的困难及建议依次进行发言,现场气氛逐渐热烈。刘勇副院长和薛梦老师分别就研究生提出的生活、学习和科研等方面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回应,有些问题当场予以解决。对许多同学提出的科文浴室关门时间等问题,已经在座谈会后立即联系了具体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

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对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及时汇集,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最后,刘勇副院长对全体研究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表示感谢,明确表示围绕学习、科研、生活等相关问题可以随时进行沟通交流,以保证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