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高级中学校长、党委书记蒋捍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8-12-07浏览:1703设置

    2018年12月1日下午4:30,江苏省中学政治特级教师、连云港市高中政治学科带头人、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连云港高级中学校长、党委书记蒋捍教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了一场以“新课标视域下新教师的专业成长”为题的学术讲座。讲座在17号楼100B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冠群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蒋教授以“新课标视域下新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主题,围绕新课改背景下的政治学科核心素养和教师专业发展目标展开了本次讲座。蒋教授指出,教师专业发展的途径是上好课、多学习、多勤奋、多研究。同时,蒋老师通过实例与经验讲解了“什么是好课”“怎样讲好课”等问题,他表示,“今天的教师不仅是教育者,更是学习者,也是研究者”。

    学术报告的互动环节,蒋捍教授与参加讲座的马院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详细回答了我院老师和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最后,王冠群副院长对本次学术讲座进行总结,并代表我院师生向蒋捍教授表示衷心感谢。讲座在我院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