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25浏览:589设置

4月2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建华、副组长李振陆一行6人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出席了调研指导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典顺主持。

指导组一行观看了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宣讲《一生守望一世情》VR党史馆展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

党委副书记韩洪政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结合实际,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谋划设计,抓好系列专题学习;组织教师和大学生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等情况。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取得的成绩。指导组组长王建华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充分利用学院优势,调动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在较短的时间内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体现出了学院的高度积极性和自觉性。他还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对第六巡回指导组的莅临检查和指导建议表示感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的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进一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实”,一是要往实处学、往深里走、往高处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更要有专业性、研究性,与立德树人、教师发展、学科建设相结合;二是要办“实”事,要把方案中列的贯穿全年的具体任务落到实处,学党史,重要的是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实事,要调动学院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发挥所长,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