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星之火,可以嘹院”六佳歌手大赛决赛晚会

时间:2018-11-14浏览:760设置

    11月8号晚19点,我院第三届“新星之火,可以嘹院”六佳歌手决赛在敬文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主任邹雯娟老师,学生工作处张全老师、校团委朱悦老师、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刘思童、我校音乐学院中国传统音乐专业研究生崔沁宇。我院党总支马先辉书记、韩洪政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马丽娟老师、董学升老师、辅导员张梦玥老师出席了晚会。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每组选手都在舞台上展现了各自的特色——英文与藏语的碰撞、古筝与书法的融合。此外,本次晚会中还穿插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和有趣的中场游戏等。选手们动人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优美的旋律将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决赛,杜梦洁荣获了本次六佳歌手决赛的冠军,阿西赢得了六佳歌手决赛的亚军,南希雅荣获季军,13天组合、陈叶琳、王淇荣获本次六佳歌手决赛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