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06-25浏览:513设置

  6月20日上午11点,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16号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马先辉书记、石海兵院长、王冠群副院长、韩洪政副书记、何宏成主任、李颖老师以及毕业班、非毕业班学生出席了典礼。

  典礼由韩洪政副书记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宏成主任、王冠群副院长、马先辉书记依次宣读了考研毕业生奖励决定、优秀教育实习生表彰决定和2018届优秀毕业生及大学生成就奖提名奖获得者名单。主席台上的领导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及证书。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朱程、低年级学生代表黎倩慧同学、教师代表李颖老师分别发言。石海兵院长在致辞中,勉励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历练,完善自我。

  典礼上,石海兵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是对过去四年的告别,也是广阔人生旅途的新的开始,祝福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以梦为马,不负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