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衿嗣音,悠悠芳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8浏览:825设置

  5月25日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于敬文报告厅如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海兵院长,王冠群副院长,韩洪政副书记,李颖老师,郭华老师,张志建老师,团委陈瞳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青衿之志”,三句半《离别有感》幽默诙谐,歌曲《还想听你的故事》余音绕梁,14法11田真吴聿韬带来的小品《拍卖》令人捧腹,17马11将歌舞与朗诵结合的《之子于归》赏心悦目,更有小朋友倾情献唱的《a litter love》让同学们直呼可爱;第二篇章“成名在望”,话剧《一纸红叶寄初心》,配音秀《声临其境》让师生再次感叹马院同学的才华,而《14法11回忆录》更是记录了大四同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第三篇章“行远芳华”,歌曲《你曾是少年》及师生朗诵《送别》寄托了对毕业生的希望与祝福。在抽奖环节,石院长随机抽取两名幸运同学并赠送其回家车票更是为同学们带来惊喜与感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108届毕业生晚会在14法11同学的串烧合唱《明天你好》中拉下帷幕,愿毕业生们满载梦想与祝福踏上如锦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