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占安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05-21浏览:474设置

        应我院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占安教授于2018年5月17日上午9:45,在16号楼4楼报告厅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一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定位”的学术报告。院长石海兵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的部分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石海兵院长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陈占安教授,大家对陈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教授首先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形成发展的社会历史条件,接着从“一个主题”“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三个方面阐述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是具有丰富内涵的科学理论体系,最后从四个方面论述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

        整个报告会上,陈教授以引人入胜的发问方式、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规范的研究方法吸引了在场的师生人员,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这场讲座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

IMG_7536

IMG_7514.JPG

IMG_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