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遇见马克思 你我共思享”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11浏览:646设置

  2018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伟人的诞辰,培养思政专业学生的专业认同感,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经研究决定举办“遇见马克思 你我共思享”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遇见马克思你我共思享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22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一、二年级本科生及一年级研究生必须参加)

  四、作品要求

  1.以“遇见马克思你我共思享”为主题,题目自拟,体裁、篇幅不限;

  2.内容主要围绕进入思政专业学习以来,与马克思主义的接触、个人的变化以及随着学习的深入个人的感悟等过程中发生的有趣或记忆深刻的故事;

  3.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

  五、奖项设置

  1.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2.学院将联系媒体,对征文择优编发。

  六、提交方式

  1.征文作品需以WORD电子文档提交,作品要求标题宋体小三加粗,正文宋体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6磅,请在 标题与正文之间写上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及联系方式;

  2.作品请于2018年4月22日前发送到邮箱359191380@qq.com,将文档命名为“姓名+班级+学号”。

  七、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动员班级同学参与活动;

  2.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各位同学要认真构思并查阅相关资料,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本次征文活动中来;

  3.加强学习,强化素养。各位同学要不断学习相关知识,提高思政理论素养。为便于各位同学更好地参与本次征文活动,学院将专门邀请专家为大家开设马克思生平讲座,届时请大家积极参与。

                                                               

                                                                       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