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入选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宣传部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时间:2020-07-24浏览:1338设置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 2020年度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0〕15号)。经学校申报、专家遴选、省教育厅审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2020年度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也是继2016年、2018年后第三次入选省示范马院。同时,我校申报的“基于VR技术的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获批全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

  自2018年入选省示范马院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切实发挥主体作用,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落实《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坚持以高水平学科建设引领教学,以高级别研究项目支撑教学,以高层次科研成果深化教学,大力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理论宣讲、党建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取得了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发表顶级期刊论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江苏省一流本科课程、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全国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等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新闻联播”“学习强国”“光明日报”“党建网”等报道了学院有关工作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示范马院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着力补短板、提质量、强特色,整体提升思政课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尽力谱写学院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