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未央,梦启华章——马克思主义学院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22浏览:1300设置

  5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骊歌未央,梦启华章“17届毕业晚会在敬文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马先辉书记、韩洪政副书记,李颖老师,郭华老师,团委陈瞳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在学姐们《拜托了学姐》的舞蹈中拉开帷幕。15法11黎蒲组合一曲婉转的《徐州》尽展徐州别样风华;田真、吴聿韬精彩的相声表演《小偷公司》以及16马11小品《学堂》引爆全场,燃起了现场同学的热情;优雅清新的手语操表演《明天会更好》寄托了学长学姐前程似锦,学院明天更美好的诚挚祝福;震撼人心的话剧《山河已无恙,与君永同袍》后,学院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令在场毕业生感动不已。“不忘初心,‘马’上前行”的抽取车票环节,马书记随机抽取两位同学并赠与回家车票,希望毕业生带着学院的祝福与爱踏上回家的路。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晚会在学姐学长们的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千言万语,不尽由衷,愿满载着梦想与期许的毕业生们阳光满路,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