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王杰中学开展见习活动

时间:2017-12-04浏览:290设置

        11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24位同学在李颖主任的带领下,来到王杰中学见习观摩。此次观摩学习,使同学们有机会亲临教学现场,感受中学校园文化建设,为后续的师范专业课程的学习和教育实习奠定基础。

        王杰中学的郭兆峰校长对此次见习进行了统筹安排,王敏副校长出席见面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杰中学是国防教育特色基地,毗邻解放军某部装甲二师(又称王杰部队),“弘扬王杰精神,践行励志教育,培养报国之才”是王杰中学的办学理念。学院带队教师李颖主任嘱咐见习生在见习期间要注意安全,认真完成见习任务。政治教研组的老师指导同学们,在见习中要做到:“一要参与课堂,试讲微型课;二要仔细观察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学习培养班干部;三要和学生制定公约,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

IMG20171127140441

        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将使同学们能在一线教师的教学活动中,切实感受课堂实况,为将来角色改变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