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全攻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就业求职技巧讲座

时间:2017-11-15浏览:691设置

  11月14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108举行就业与求职技巧讲座,大二、大三、大四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特邀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教授主讲。

  讲座根据大学生就业现状分别从十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求职中的技巧,包括转观念、会书写、会说话、会准备、会装扮、会倾听、会微笑、懂礼仪、好心态等。在讲座中,王院长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幽默的语言,鼓励的态度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同学,重点讲述了在面试过程中如何撰写简历和自己特有的“名片”,从而突显出自己的优点。最后王院长特别提醒同学们,面试失败并不可怕,只要你坚持下去,表现出你对工作的热情,善于总结失败的地方,认真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一定会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讲座对于帮助高年级学生,尤其是大四毕业生了解求职应聘技巧,提升应聘能力,增强求职信心,进而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根据学院和专业特色为高年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