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拾音·逐梦”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完满结束

时间:2017-11-13浏览:963设置

  2017年11月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拾音·逐梦”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朱悦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勇副院长、韩洪政副书记、邹雯娟老师、郑萌萌老师、陈瞳老师莅临晚会并担任评委。

  晚会在17马11同学热情似火的开场舞《magic》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六佳歌手决赛的第一回合——“你来我往”,经过歌手两两pk演唱同一首歌曲决出进入下一环节的选手。比赛间隙,16马11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情景剧《胶》缓解了决赛紧张的气氛,让人捧腹大笑;大一新生的舞台剧《孔乙己》,把孔乙己的形象从书本搬到了舞台;学院16年六佳歌手优胜组合黎蒲组合带来歌曲《靠近一点点》,甜美的歌声让人沉醉。在紧张激烈的第二轮比拼中,各位选手分别拿出看家本领,分别演唱了《剪爱》《遇见》《锦鲤抄》《当你老了》《白桦林》《别找我麻烦》等歌曲,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随后院学生会小品《白蛇前传》以及诗朗诵《这一天》一度将晚会气氛掀至高潮。经过两轮角逐,DZ组合获得冠军,潘梦竹同学获得亚军,王淇同学获得季军。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马院学子洋溢的青春,彰显了马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能够启梦马院,再创辉煌。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