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你——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新生梦想胶囊活动完满结束

时间:2017-11-03浏览:692设置

  2017年11月1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梦想胶囊活动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韩洪政副书记,团委书记陈瞳老师及17马11全体同学出席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韩洪政副书记首先从三个方面解读这次活动。一,大学生作为青年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为此要树立梦想,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二,认清自我,根据实际确立梦想,并考虑如何实现梦想;三,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朝着梦想不断前进。接下来由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大二的宋子墨、张颖同学,大四王玉洁、朱晓敏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阐述确立梦想的重要性,及如何才能坚定信心实现梦想。四位同学还与新生们分享了关于大学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其精彩发言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大一全体新生合唱《最初的梦想》并观看励志视频,同学们随后写下自己的个人目标及梦想,有序来到台前将自己的梦想投入时间胶囊并拍照留念。

  希望在此次活动的启发引导下,大一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规划未来,在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努力奋进,在未来开启梦想胶囊之时不负韶华,实现初心。